鏡平校友會召開會員代表大會選新閣

2020-01-16

鏡平校友會召開會員代表大會選新閣

【特訊】鏡平學校校友會2020年會員代表大會於1月11日假鏡平學校小學部舉行,校友會會長、理監事、顧問、各屆聯絡員和校友,以及學校行政領導一百餘人出席,大會選舉新一屆的會長、理監事。

會長龔樹根首先代表校友會歡迎出席會員大會的校友,感謝各位顧問、會長、理監事、各屆校友聯絡員的同心協力,特別有賴母校的大力支持,校友們的積極參與和關懷,使得校友會過去三年的工作能夠順利開展,並希望校友們一如既往地繼續支持校友會的工作,期望新一屆的會長及理監事繼往開來,更好地關心母校,團結校友,做好校友會工作。

與會者聽取了理事長鄺耀忠的會務報告、財務部長蘇少玲的財務報告。監事長劉榮堅肯定了校友會的會務工作和財務工作,希望校友會工作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與會者以熱烈的掌聲通過了會務報告和財務報告。

秘書長劉少娟向與會者宣讀校友會會章,並獲一致通過。

校長黎世祺向與會者介紹了母校2019年所取得的一系列優異成績,包括田徑隊、美術隊和合唱團在本澳賽事中的驕人表現。2018年PISA測試,澳門三項素養(閱讀素養、數學素養、科學素養)指標皆列全球第三,母校三大指標得分皆位於澳門學校前列。2019年母校被香港鏡報評為澳門唯一一家最具社會責任獎的學校。黎校長感謝過去一屆會長理監事會多年來組織各項活動,團結校友及支持關心學校的發展,期望新一屆會長理監事會繼續發揚愛國愛澳傳統,積極開展各類活動,進一步發展會務。

梁艷霞校友代表松衛社校友向母校贈送二千元,以表心意。其後,校友們前往校史室進行參觀,大家交談甚歡,讚賞學校的發展取得的成績,場面溫馨熱鬧

澳門校友會春節聯歡餐會將於2月22日假萬豪軒酒樓舉行,餐費每位330元,校友即日起可通過各屆聯絡員到母校購買餐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