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電訊義工隊歲晚傳遞溫暖送關懷

2020-01-16

【特訊】作為植根本澳的企業,澳門電訊一直致力關注社會不同階層的需要,並將一如既往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以愛心和行動傳遍社區,共建和諧共融社會。趁著農曆新年將至,澳門電訊義工隊攜手工聯健頤長者服務中心,舉辦新春聯歡活動,向該中心的長者送贈賀年食品及切合他們需要的生活物資,並藉著親切的節日祝福,向他們傳遞溫暖和關愛。

澳門電訊義工隊與工聯健頤長者服務中心合辦的新春聯歡活動於日前(14日)舉行,澳門電訊義工隊與超過80位長者們一同參與賀年遊戲,並獻上精彩的歌唱表演;除此之外,義工隊成員亦即席揮毫,為長者們親自書寫賀年揮春,向他們送上溫馨的節日祝福。

澳門電訊多年來努力實踐其對社會的承諾和企業責任,組織澳門電訊義工隊並積極投入社會,舉辦多元化的公益慈善活動,藉此鼓勵更多員工傳承熱心公益、回饋社會的企業精神,期望為建設和諧共融的社會作出更多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