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光集團2020員工春茗聯歡熱鬧

2020-01-16

南光集團2020員工春茗聯歡熱鬧

【特訊】南光集團於1月15日晚上假澳門萬豪軒酒家舉行“慶新春•築同心•促發展”2020員工春茗,在澳集團領導班子、集團總部、下屬在澳公司和退休人員共九百多人,共聚一堂,場面熱鬧。

傅建國董事長致辭時代表集團領導班子向為集團發展做出重要歷史貢獻的榮休同事,社會各界、新聞媒體朋友的關心支援表達感謝,向堅守工作崗位的員工們表達敬意,向全體南光人及家屬表達新春祝福。

傅建國表示,2019年是極不平凡,也是值得我們自豪的一年。我們共同慶祝了新中國成立70周年、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近距離感受了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臨澳門、新一屆特區政府順利宣誓就職的喜悅,我們共同慶祝了南光成立70周年,隆重發佈了南光集團戰略框架的重要內容,提出了“南光+”發展模式,對南光的文化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認識。

傅建國指出,2019年,我們在風險挑戰中奮勇前行,經營業績保持了穩中求進的良好態勢。國有資本投資公司改革試點方案正式獲批,推動集團改革步伐不斷加快,內生動力不斷增強,高品質發展呈現新局面,根植澳門、融入內地、拓展海外均取得了新突破。堅持用最好的回報社會,獲得了澳門政府頒發的銀蓮花榮譽勳章。加大扶貧攻堅力度,雲南祿勸縣順利摘帽脫貧,甘肅臨夏縣有望今年實現脫貧,參與特區政府支援貴州從江縣扶貧工作,積極開展幫扶和互利合作。

傅建國強調,2020年是國家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的收官之年,是澳門特區政府第五屆任期首年,也是南光集團輝煌70年、整裝再出發的關鍵之年,南光將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在慶祝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時的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緊扣時代主題和澳門特區政府“協同奮進、變革創新”的施政理念,敬畏南光、敬畏前輩、敬畏未來,以感恩的心,努力書寫南光新的歷史篇章,以繼承的心,鍛造邁向基業長青的精神驅動力,以負責任的心,持續助力澳門繁榮穩定,以豪邁的心,努力實現集團宏偉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