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歸僑團體公益贈書走進黔桂

2020-01-16

印尼歸僑團體公益贈書走進黔桂

【特訊】“易知•雨露計劃”公益贈書萬裡行由澳門印尼歸僑青年會聯合澳門易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發起,旨在進一步促進中國傳統文化在校園中的普及,傳遞書香,潤澤心靈,弘揚中國傳統文化,贈送書籍以成就夢想的公益活動。

日前在印青會長、易知文化傳媒董事長陳江的帶領下,活動團隊分別拜訪廣西省梧州市藤縣及貴州省從江縣共9所學校,贈書活動進行的非常順利,同時也受到各學校校長及縣領導的好評。

第一站到訪廣西省梧州市藤縣太平鎮仁安小學,健安小學,太平一中,藤縣二中,大坡小學,梅豔芳小學,並受到各學校校長的熱烈歡迎及接待。第二站到訪貴州省從江縣在縣委常委、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崔樂的陪同下,到從江縣下江鎮中心小學、縣城關第二示範幼稚園、洛香鎮中心小學開展文化圖書捐贈活動。

縣委常委、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崔樂在捐贈儀式上對澳門印青及澳門易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的義舉表示感謝,他指出;受捐學校,要管理好,用好這些圖書,真正發揮其應有的作用,教育青少年學生要常懷感恩進取之心,永存成才報國之志,修身勵德,刻苦學習,勇於實踐,努力成長為對家庭、對社會、對人民有益的人。

同時,董事長陳江表示贈書活動旨在進一步促進中國傳統文化在校園的普及,同時幫助山區學校建立自己的讀書角,讓每個孩子都可以在知識雨露的灌溉下,茁壯成長。

期間,還參觀了下江鎮中心學校校園環境及學生宿舍情況。並參觀了縣城關第二示範幼稚園校園文化牆、幼兒美食館、多功能室等基礎文化設施。此次贈書活動計劃走遍中國每一個省份,共捐贈書籍4萬余冊,公益贈書萬裡行,易知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