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善堂五一抗疫有獎活動圓滿舉行

2020-05-11

同善堂五一抗疫有獎活動圓滿舉行

【特訊】為慶祝每年一度的五一國際勞動節,並答謝員工平日辛勤勞動和為增加員工凝聚力,同善堂每年都會在五一勞動節為員工舉辦不同類型的慶祝活動,讓員工在假日期間感受節日氛圍。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該堂為響應澳門特區政府呼籲,減少人群集聚,今年五一國際勞動節由以往外出活動模式改為舉辦「網上有獎問答遊戲及標語創作」活動,讓員工能在家中預防疫情之際,還能動動腦筋,同時通過回答問題增加對該堂歷史的了解,以及對澳門基本法、勞工法、抗疫資訊的認識。該堂標語創作活動以「防疫正能量」為主題,希望員工能在創作之餘多加深防疫意識,該堂更有部分獲獎的員工以「同心、同善」等詞彙作為標語的一部份,令標語更具特色,為活動增添色彩。

網上問答遊戲及抗疫標語創作活動共分三個環節:1. 正確答對全部30條問題即可參加「歡樂獎」抽獎;2. 參與「抗疫標語創作活動」,創作抗疫相關的內容,通過審核後以隨機方式抽出10名幸運兒即可獲得「抗疫標語創意獎」獎金;3. 該堂值理應邀參與評選,從獲得「抗疫標語創意獎」的10名參加者中投票選出其中「最佳抗疫標語創意獎」得獎者,獎金豐富。該堂於5月9日進行頒獎儀式,為得獎員工頒發獎金及合照留念,是次活動該堂員工及值理們一同參與,反應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