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表彰德晉集團抗疫工作支持

2020-07-23

中聯辦表彰德晉集團抗疫工作支持

【特訊】德晉集團行政總裁、德晉慈善會主席陳榮煉帶領一行於21日拜訪中聯辦,獲副主任姚堅親切接待並頒發捐贈證書以表彰其疫情期間的貢獻。雙方就澳門及內地慈善事業、新冠肺炎抗疫工作及未來發展等方面進行了交流。

姚堅感謝德晉集團及慈善會對內地及澳門抗疫工作的支持,並讚揚其所樹立的榜樣,勉勵其未來進一步發揮社會影響力,將慈善精神弘揚到全澳,期望雙方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攜手應對疫情所帶來的衝擊,共建和諧的澳門。他期望集團及慈善會秉承澳門人的傳統美德,並結合澳門多元文化的優厚條件,豐富本澳的慈善事業,不斷優化多元創新工作。

陳榮煉接受表彰證書並感謝中聯辦的肯定和鼓勵。他表示,在疫情爆發初期,德晉集團及慈善會就積極投入其中,於世界各地購買口罩助力內地及澳門的抗疫工作。近月,因應疫情嚴重影響本澳經濟,慈善會更向本澳近貧人士等弱勢群體派發抗疫生活包以解燃眉之急。他又感謝中聯辦一直以來的指導,為集團和慈善會提供重要的平台來為內地的慈善事業出力。

出席是次拜訪還包括中聯辦經濟部部長陳國凱,社會工作部副部長戴儒鳴,經濟部處長左祥華、處長級助理司晨;德晉慈善會執行委員會主席姚文衷、副主席廖永亨、總幹事蔣玥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