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平再獲全澳象棋賽青少年組雙冠軍

2022-04-15

少年組冠軍

青年組冠軍

【特訊】由澳門象棋總會主辦的2022年全澳象棋團體公開賽少年組、青年組賽事分別於4月9日、4月10日在澳門氹仔保齡球中心舉行。經過少年組7輪、青年組5輪的激烈角逐,鏡平學校隊皆以全勝的戰績奪得冠軍,繼去年團體賽再一次獲得少年組和青年組雙冠軍。

全澳象棋團體賽是澳門一年一度的象棋盛事,是澳門各學校、社團、培訓機構等比拼象棋整體實力的賽事,尤其是青少年組別,參賽人數眾多,競爭激烈。今年青少年組賽事吸引了20支隊伍共計60人參賽。賽事採用團體積分循環制,每隊3人同台競技。鏡平學校派出伍子駿、李尚陽、陳少鋒參加少年組,蘇俊豪、甘建希、陳嘉俊參加青年組,隊員們戮力同心,再獲佳績。

鏡平學校象棋培訓從2007年開始,得到學校行政及全體教職員的大力支持,培養出一批又一批的熱愛思考的象棋人材,並在澳門及廣東省多項重點象棋賽事中屢獲佳績。如今,鏡平學校象棋培訓已歷15載,校內棋風鼎盛,愛好者眾,成為學校的一大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