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生命」復活節嘉年華周六舉行

2022-04-15

【特訊】為讓本澳市民及遊客認識復活節真正意義,捉緊生命可貴,積極面對人生的重要信息,由拉撒路青少年中心及澳門基督徒音樂協會合辦之2022「綻放生命」復活節繽紛藝術嘉年華將於二零二二年四月十六日(星期六)下午三時至六時四十五分假瘋堂斜巷及望德聖母堂前地舉行,透過不同形式的舞台節目、互動藝術工作坊、攤位遊戲、親親小動物、特色美食及創意產品義賣等,達至上述目的之餘,也藉此推廣富有濃厚藝術氣息和正能量的基督教文化。

當澳門市民每天面對生活各種的衝擊和壓力時,尤其在世界性疫情蔓延的實況下,難免會有沮喪、失意和焦慮的時候。有人會想到放棄,或者用不同方法去逃避,甚至萌起輕生的念頭。而「復活節」的真正意義,正正激勵世人,縱然人生會經過死蔭幽谷,但只要堅持不放棄,終必能夠「復活」過來,迎向雨過天晴、充滿機會的未來。是次活動免費入場,而藝術工作坊需購票付材料費,歡迎市民及遊客親臨現場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