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協辦分享會探討設施管理領域經驗

2023-10-19

【特訊】由澳門管理專業協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資助之『疫後「復常」下的設施管理』分享會於10月16日假澳門管理專業協會演講室舉行,本次活動旨在透過行業專家向與會者分享設施管理領域的豐富經驗及行業營運策略。

是次分享會除了邀請該會總幹事林佩玉小姐及培訓及顧問服務部高級經理陸美紅出席外,更特邀設施管理行業專家兼管院副教授陳膺豪博士擔任分享嘉賓。席間,陳博士除了講解疫後設施管理行業的營運事項外,還就疫後設施管理行業可採用之最新科技與技術、工具的合理化運用及運營策略的最佳實踐方式等,與與會者真誠分享及互動交流。

最後,陳博士表示設施管理行業於疫後將迎來全新面貌,行業人士應重新評估、整合及調整企業資源的資產與設施配置,進行衛生及安全管理,利用數據監測和分析工具,以提升設施效能及建築物的營運與維護,確保設施運營安全和高效,以滿足使用者的需求及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