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城集團節前探望恩暉長者

2019-01-31

太陽城集團節前探望恩暉長者

【特訊】太陽城集團於昨(30)日到石排灣恩暉長者綜合服務中心展開新春探訪活動,集團每年均在春節及中秋等傳統節日期間舉辦敬老活動,除向長者送出我們的慰問、關懷外,更重要培養青年人敬老尊賢、加強他們關愛社會的意識,積極培育年青一代參與社會事務及義務工作,回饋社會。

當日下午三時,一眾義工在太陽城集團行政總裁兼董事周焯華、公共及社會關係部高級副總裁李素茵帶領下抵達位於石排灣恩暉長者綜合服務中心,得到中心負責人、工作人員與一班老友記的歡迎。活動首先安排義工看望卧床的院友,向曾經為家庭、為社會作出貢獻大半輩子辛勞的長者表示敬意及送上新年祝福。同時,主辦單位更特意邀請澳門心悅軒文化藝術協會的陳建中及黃森娥到院舍為公公婆婆表演粵曲,表演歌曲包括「鳳閣恩仇未了情」、「胡不歸之慰妻」、「紫釵恨」、「打情駡悄」等,每首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金曲,義工與長者歡聚一堂,一起唱歌互動,為現場添加歡樂氣氛。最後並向長者送上賀年水果及利是祝福他們,祝願他們身體健康,開心渡晚年。活動最後在一片歡樂聲中圓滿結束,場面溫馨歡樂。

恩暉長者綜合服務中心是澳門首間四合一的長者服務綜合體,中心服務設施涵蓋四大類別,分別為24小時院舍住宿服務、日間護理照顧服務、在家生活與支援服務、以及護老者支援服務;藉著跨專業的照顧及護理介入,讓體弱長者能享受優質的晩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