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販互助會派新春福包

近五百名會員行友受惠

2019-01-31

母親會新春派福包傳達節日關懷

【特訊】澳門市販互助會在1月18日下午三時在會址內舉行新春送福包活動,今年共有498位符合條件的會員行友受惠。該會會長陳達源、理事長柯清煌、副會長顏雪儀、長者委員會主任楊五妹等出席,向逾六十名長者會員派送新春福包。

理事長柯清煌致詞表示,今年繼續與澳門基金會合作舉辦新春派發福包活動,新春福包體現了特區政府對弱勢群體的關懷,紓緩困難家庭生活壓力,感受到節日的祝福和溫暖。今年是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澳門經濟發展持續向好,特區政府今年的施政方針其中一項重點是切實改善民生,促進社會和諧。着力優化社會保障、醫療、房屋、教育等民生長效機制,進一步調升惠民援助津貼,精準扶助弱勢群體,讓大家共享經濟發展成果,提升居民幸福感。

當日安排了60位會員行友領取福包,其餘分區分日派發。每份新春福包禮品有:腰果、元貝、竹笙、冬菇、無花果、金菜、雲耳、粉絲、毛巾、曲奇餅等賀年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