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棋院訪中聯辦宣文部交流

加大力度在澳推廣五子棋運動

2019-01-31

【特訊】1月30日下午,在澳門棋院院長李斯健,澳門五子棋協會榮譽顧問梁晚威,澳門五子棋協會永遠會長呂清清,澳門五子棋協會會長宣然,理事長黎監寬及第十五屆五子棋世錦賽快棋賽冠軍韋振強的帶領下,澳門棋院及澳門五子棋協會理監事代表拜訪了澳門中聯辦宣傳文化部部長萬速成接待了前來拜訪的各位代表。

會議主要探討本澳與中國大陸棋藝文化的聯系與溝通,澳門棋院願做中國內地與澳門棋藝文化交流的橋梁紐帶,為今後五子棋等智力運動在澳門的推廣與發展做出貢獻。而後,部長萬速成與澳門棋院及五子棋協會代表們討論本澳五子棋發展推廣的具體計劃,亦對當前澳門五子棋協會面臨的困境與問題做出了積極回應,表示願意支持澳門棋院及澳門五子棋協會未來的工作。

為本澳各界人士提供高質量的棋藝教育是澳門棋院的奮鬥目標,澳門棋院及澳門五子棋協會全體成員將不負中聯辦宣傳文化部及澳門各界的期望,全心全意為澳門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