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青商澳門總會卅五周年慶祝晚宴

2019-01-31

【特訊】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三十五周年慶祝活動已於1月26日假澳門新濠影滙酒店宴會廳順利舉行。當日活動包括三十五周年圖片展以及慶祝晚宴,主禮嘉賓除該會新任總會會長葉朝輝外,還包括: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秘書長王新東、教育暨青年局副局長龔志明、澳門立法會副主席及該會創會會長崔世昌、國際青年商會榮譽顧問余振宇等。

總會會長葉朝輝指出,青商在澳門發展三十五年來,一直圍繞國際青年商會四大發展機會,包括個人發展、社會事務、國際事務及商業事務四大發展機會,籌辦不同類型的工作計劃,搭建青年平台,讓他們發揮所長,自我增值及積極參與社會的機會,發展人際關係,啟發創新思維,發揮團隊精神,培養更強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從而獲得正面的改變。該會未來將會繼續秉承服務社會、提升自我的宗旨,緊貼社會的發展脈搏,為本澳青年提供發展平台、為特區的繁榮穩定,為一國兩制、澳人治澳的成功實踐添磚加瓦,與社會各界一起共創更美好的明天。晚宴前設有圖片展覽,展示青商在澳三十五年來的點滴及珍貴回憶,並藉此與社會各界回顧及分享會務發展歷程之歷程及青商精神,該圖片展稍後將移至澳門科學館公開展出,展出日期為2月1日至2月26日,歡迎各界到臨參觀。

本次周年慶祝活動更邀請了一眾該會的前會長、本地青年社團代表,企業代表以及來自海外(包括香港、日本、蒙古、台灣以及新加坡)的青商代表及會員等超過二百五十位嘉賓出席,場面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