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發紅包吸引上千市民排隊

2019-02-02

【香港中通社2月1日電】台北消息:高雄市長韓國瑜2月1日上午10時與市政府局處首長一同到位於四維三路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中庭廣場發紅包,現場吸引過千市民大排長龍。領到編號001的韓粉,清晨4時30分就來排隊;也有許多小朋友在家長帶領下到場,大聲喊“韓市長,新年快樂”。

1日上午10時未到,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中庭廣場已有民眾大排長龍,拉起3條長長的隊伍,許多民眾表情都顯得相當期待。

住在鳳山區的黃先生為了領市長紅包,1日早上4時半從家中出發,到四維行政中心進入中庭排隊。他表示:“昨天(1月31日)韓國瑜在鳳山發紅包沒有領到,排隊1個多小時都沒領到,所以今天一定要把這個紅包領到手。”

住在四維行政中心附近的林姓婦人自備椅子,也是4時多就到市政府前排隊。她說兒子在外島當兵,過年留守不能返鄉,而且兒子也是韓粉,想把韓國瑜小紅包送給兒子當紀念。

據悉,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這次準備了3000份的紅包要發給市民朋友,同時還特別準備了“2019年新年賀卡”以及印有“恭喜發財,高雄發大財”的春聯,只在市政府限量發送。

韓國瑜於紅包開始發放後10分鐘左右現身,他直接走進現場,看到市民朋友就隨機發送紅包。有一群幼稚園小朋友齊聲大喊“市長市長我愛你!”韓國瑜立刻被吸引過去合影,所到之處民眾簇擁,可見韓流魅力十分強勁。

一對黃姓母女拿到紅包後相當興奮,直呼“花時間排隊真的相當值得。”黃女說,這次為了搶紅包特地請假從小港趕過來,也見到市長韓國瑜本人,近距離捕捉他的畫面,相當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