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軍總會春茗聯歡

2019-02-19

【特訊】澳門童軍總會馬有恆會長於2月16日晚在萬豪軒舉行馬有恆會長己亥年春茗聯歡,負責人勉勵全體童軍再接再厲、與時俱進,發揚童軍優良的團隊合作精神,為祖國和澳門的繁榮進步,培育更多有理想、敢承擔、作貢獻的年青新一代。讓童軍運動薪火相傳、發揚光大。

春茗聯歡於當日晚上七時舉行,澳門童軍總會理事會主席梁少培在致詞時,首先代表馬有恒會長向各位童軍領袖拜年,以及感謝全體童軍在去年的辛勤努力,為童軍總會的無私付出。在新的一年,他希望童軍總會全員繼續上下一心,發揮貝登堡精神,以積極的教育方式,協助本澳青少年發展德、智、體、群、美五育,為新一代提供一個建立正向人生觀的成長平台,以作為學校及家庭教育的輔助。

他還表示,童軍總會是澳門社會的一份子,童軍的發展離不開澳門社會。二零一九年對於澳門來說,是意義非凡的一年。首先,今年是祖國建國七十周年,澳門回歸二十周年,與此同時亦是第五任行政長官選舉及第五屆特區政府成立。以上都是澳門社會的大事,自然與澳門童軍總會息息相關,童軍總會在新一年工作計劃中,會積極配合特區政府舉辦上述慶祝活動,同時亦會不忘初心,繼續做好自身會務工作,迎接未能的機遇與挑戰。

童軍總會澳門總監黃健清亦發表了洋溢的講話,並勉勵全體童軍再接再厲,與時俱進,發揚童軍優良的團隊合作精神,為祖國和澳門的繁榮進步,培育更多有理想、敢承擔、作貢獻的年青新一代。

隨後,梁少培並聯同童軍總會負責人黃健清、高志良、梁詩蓓、曹引桂、梁顯方、陳懷亮、鄒國榮、韓霆鋒、陳偉傑、林立、關俊亨、凌世雄、鄧順意、連漪汶、歐嘉亮等與各旅部領袖互致新春祝福,以及舉行頒發各部門委任狀。席間並設遊戲助興,場面氣氛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