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指韓國瑜參選勝算高

朱立倫稱給韓加油

2019-02-22

【香港中通社2月21日電】台北消息:最新的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2020年若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大選,勝選機率最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1日對此表示,韓國瑜是現在國民黨聲望最高的市長,也是我們重要的資產,他們都會給韓國瑜加油。

朱立倫21日訪美時參訪FaceBook總部後,針對最新民調,他受訪時表示,韓國瑜是國民黨重要的資產,但是他現在每一天都在忙高雄的市政,我們給他加油努力,至於國民黨爭取2020年大選的勝選,每一位都是他們考慮的對象,前一段時間大家認為黨內有隔閡、互打,絕對不要這樣子。他認為黨內初選只是個過程,我們要提出最符合民意最強候選人。

朱立倫說,自己看到最新民調其實很高興一件事,就是不論韓國瑜還是他自己,國民黨仍獲得很多民眾肯定,而面對柯文哲,他多次強調自己還要再努力,現在至少韓市長是贏柯市長的,至於他個人,現在在起步階段,特別到美西參訪,透過新經濟、文化經濟、生活經濟,這三個引擎在未來能夠帶動整個台灣經濟。

對於參訪臉書總部的心得,朱立倫表示,臉書是現今最重要的新媒體,他在總部參觀的包括他們正在研發的AR(擴增實境)和VR(虛擬實境)等應用軟體,都是探討的重點,將來臉書也可能會應用在台灣的公安、資安或其他社會應用上,臉書與我們的生活非常密切,他自己也是天天都在使用,都會在上面與朋友、家人分享各種心情,是生活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