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020再輸會被滅掉

蔡正元呼籲『四步驟』救黨

2019-02-22

【香港中通社2月21日電】台北消息:國民黨“九合一”大選後氣勢重振,黨內群雄並起搶佔2020,各“太陽”至今仍為初選方式爭論不休。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指出,如果藍營再輸掉2020大選,就會被民進黨滅掉。他為此21日在臉書(facebook)貼出“救黨手冊”,呼籲黨員“四步驟”救黨。

第一,如果黨主席和中常委胡搞初選規則,硬要提名贏不了柯文哲的人,記得要趕緊圍攻黨中央;

第二,如果有立委、市議員硬要塞贏不了柯文哲的人當大選候選人,記得要把這些廢物拉下台;

第三,國民黨有個壞的傳統,黨主席習慣私心自用,提名一些奇怪動物當不分區立委,記得拒投政黨票給國民黨;

第四,國民黨政權敗在反核、反中(大陸)和反軍公教的勢力,如果國民黨再提名一些反核、反中、反軍公教的人物選“總統”、“副總統”、立委,記得圍攻黨中央之外,還要用選票制裁這些人物。

蔡正元強調,國民黨2020年再輸掉的話,國民黨就會被民進黨滅掉,國民黨員如果還想救黨,就要準備救黨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