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體記舉行大會選出新閣

2019-02-28

馬有恆

體記舉行會員大會選出新架構

【特訊】澳門體育記者協會日前(26日晚)召開全體會員大會暨新春聯歡,馬有恆會長出席主持會議,會議通過了理事會會務報告,財務報告,監事會報告,並順利選舉了「2019-2020年度行政人員架構」。

會員大會後舉行春茗聯歡,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副局長劉楚遠、林蓮嬌;中聯辦宣文部代表刁鵬;嘉賓盧景昭、陳永傑、林婉妹以及體育局廳長、處長和體育委員、奧委委員等應邀出席,同賀新春、互祝健康,氣氛熱鬧溫馨。

馬有恆會長致詞表示,澳門體育記者協會一直秉持愛國愛澳、凝聚團結、外拓內聯、共同進步的旨宗,近年積極組織會員前往不同城市參訪,加強溝通,藉此讓澳門居民更了解其他地區的體育發展,同時宣傳澳門特區體育形象,亦積極推動澳門年青體育記者參與培訓,提升素質,擴闊眼界。2019年,澳門體育記者協會將繼續作外出參訪活動,計劃組織會員前往國內及境外地區作參訪,了解當地體育發展情況及傳統文化,亦藉機介紹推廣澳門的體育情況。亦會繼續協助年青會員參與國際青年體育記者培訓營,以及一如既往的支持澳門體育嘉年華,並將繼續派出代表參加亞洲體記大會與國際體記大會,加強與各地的溝通,了解亞洲以至國際體育記者發展形勢與體壇現況,從而促進澳門體記及本地體壇發展。馬有恆會長表示,非常感謝過去一屆的行政人員不辭勞苦,默默付出,使會務得以順利完成,期望剛剛在會員大會推選的新一屆行政人員能夠團結合作,為澳門體育事業發展作出貢獻,並期望特區政府,中聯辦及體育界能夠繼續關懷及支持體記協,使會務發展更蓬勃。

席間賓主祝酒頻頻、互祝健康,場面溫馨。

「2019-2020年度行政人員架構」名單如下:會長馬有恆;副會長胡順謙、劉耀光、馬志成;中文秘書楊焯光、外文秘書陳惠敏;理事會理事長方念湘、副理事長黃儉雄、許焯勝、李守強、劉孟恆;秘書長馮志銓、秘書譚又新;財政方偉海;理事黃錦旋、徐婉瑩、林子峰、郭兆天、毛偉強、馮柏榮、陳沛發;監事會主席何偉彪、監事陳艷玲、唐玉華、吳敔聰、莫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