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青聯訪澳青聯促交流

2019-02-28

福建省青聯到訪澳門青聯促交流

【特訊】由福建省青年聯合會名譽主席肖華鑫帶領一行七人昨(27日)到訪澳門青年聯合會,獲會長莫志偉,副會長伍恩琳,副理事長李端琪及副秘書長陳桂舜等熱情接待。期間雙方就各自的會務發展情況、未來活動方向等工作進行了深入的交流,並期望日後加強合作。 莫志偉對福建省青年聯合會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他表示今年適逢五四運動一百週年、祖國成立70週年、澳門回歸20週年以及澳門特區政府換屆選舉。澳門青聯聯同其他青年團體已經就相關活動展開了籌備工作,希望團結各界青年,全力配合特區政府、配合國家做好相關工作。莫志偉指出,澳門和福建兩地青年向來關係密切,隨著《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的出台,期望未來兩會加強合作,結合兩地青年力量做好青年工作,共同助力大灣區建設。

 肖華鑫感謝澳門青年聯合會接待。他表示應加強兩會間的交流,利用微信公眾號等新媒體進行活動宣傳,方便兩地青年朋友分享資訊,把大家緊密聯繫在一起。肖華鑫又指,今年“三門論壇”將在廈門舉辦,期望與澳門青聯通過更多溝通合作進一步交流,互相扶持及學習,發揮兩會的優勢,共同辦好“三門論壇”,為更多青年人創造機遇,推動澳門、廈門、金門三地的發展。   出席是次到訪活動人員還包括福建省青年聯合會常委楊鳳翔、谷國海、游君立,福建省青年聯合會秘書長陳建新、福建省青年聯合會副秘書長張阿峰以及福建省青年聯合會秘書處秘書李林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