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協賣旗三月籌募經費

2019-02-28

【特訊】踏入雙慶之年,澳門弱智人士服務協會亦將迎接第三十三個年頭,在過去,該會一直致力為服務使用者及其家庭提供優質完善的服務,例如提供早期特殊教育訓練服務、多元化的生活照顧技能和職業技能培訓,以及個案輔導、轉介和社區宣傳推廣等服務活動,並協助服務使用者及其家庭爭取福利。

而近年,該會亦努力配合特區“康復服務十年規劃”的工作,積極參與社會工作局推出的“早療服務推廣及家屬支援活動資助計劃”,積極開展“大手牽小手”早療推廣教育工作,為本澳前線員工、大專院校、專業人士及家長認識早療的重要性;去年該會更加入“發展障礙兒童關愛網絡”,並率先承辦“親子同行顯關愛”活動,邀請了香港專業導師來澳,為出席活動的家長和孩子進行“親子遊戲治療”講座。

本年度協會之賣旗籌款活動將定於三月二十三、二十四日舉行,屆時將向社會各界籌募各項服務經費,期望本澳市民能夠慷慨解囊,踴躍捐助,一起為本澳早療服務發展開拓新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