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五人足球賽澳區初賽周日舉行

2019-03-15

南粵培英(黃衫)贏得2018澳門區初賽冠軍

【特訊】全球最大型的五人足球賽Red Bull Neymar Jr’s Five 2019澳門區初賽,將於3月17日(星期日)假澳門氹仔澳門大學S9小型足球場上演,參賽隊伍將爭奪3月31日在香港淺水灣沙灘進行的港澳區決賽資格,其中去年澳門區初賽冠、亞軍隊伍南粵培英及澳門千葉將獲邀直接參與淺水灣的港澳區決賽。港澳區冠軍將於7月前赴巴西參與世界總決賽,親身與巴西名將尼馬見面。

Red Bull Neymar Jr’s Five 2019的賽制獨特,是受尼馬小時候踢的街頭足球賽啟發。每當有入球出現,失球一方便會失去1名球員,如此類推。比賽接受每隊5至7名球員報名,性別不限,年齡介乎16至25歲,每支球隊中都可以有兩名25歲以上的球員。港澳區冠軍球隊將代表香港出席7月在巴西聖保羅洲大普拉亞 (Praia Grande) 尼馬學院 (Instituto Projeto Neymar Jr) 舉行的世界決賽,在尼馬的家鄉巴西踢波,世界決賽冠軍隊伍更有機會贏取巴黎之旅,探望效力巴黎聖日耳門的尼馬。

比賽日期為3月17日(星期日)於澳門氹仔澳門大學S9小型足球場舉行,時間為當日下午四時開始至六時半結束。有興趣的市民可前往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