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賢紀念盃乒乓球賽頒獎

2019-03-15

何賢紀念盃乒乓賽嘉賓與獲獎健兒合照

何敬豐、鄒國偉分別向張子澄及鍾穎儀頒獎

【特訊】由澳門乒乓球總會主辦的「第27屆何賢紀念盃男、女子乒乓球單打賽」日前順利落幕,乒乓總會昨(14日)晚假聯邦大酒樓舉行頒獎禮,嘉賓出席向獲獎隊伍及運動員進行頒獎,獲得是項比賽冠軍的男、女子組運動員張子澄及鍾穎儀等出席接受頒獎,氣氛熱鬧。

本澳乒乓總會會長馬志達致辭時表示,第27屆「何賢紀念盃男、女子乒乓球單打賽」經過4天的比賽日前已完成全部賽事。「何賢紀念盃乒乓球賽」是該會每年會務活動的一個重要活動,這個項目開辦以來已經歷了廿多年的歲月。一年一度的比賽有效地增進了乒乓球運動員以及各體育會之間的友誼促進了乒乓球運動的發展和提高技術水平。

是次活動代表何敬豐表示,澳門乒乓總會一向為推動澳門的體育運動,積極培養青少年運動員不遺餘力,並且在一九九二年創辦了「何賢紀念杯男丶女子乒乓球單打賽」,且每年舉辦一屆。20多年來得到特區政府體育局等有關部門、各體育會丶乒乓球會和社會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運動員們踴躍參與,對增進乒乓球界的交流和友誼,促進特區乒乓球動的發展,豐富市民的文體生活起到了積極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