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中醫藥大學訪澳科大增交流促合作

2019-03-15

【特訊】廣州中醫藥大學張建華黨委書記一行於3月12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劉良校長、中醫藥學院周華副院長及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李婷副教授的熱情接待。為進一步加強兩校對外交流與合作,共同推動該有醫藥高等教育事業發展等問題進行友好親密交流且簽訂合作協議書。

在會上,劉校長介紹了澳科大19年發展歷程,指出在國家及特區政府的支持下,大學建立了兩所國家重點實驗室且緊跟國家發展政策需要,良好利用「一國兩制」的優勢,培養更多優質人才,創造更多優質科研成果。國家教育部大力支持大學發展對外交流合作政策,冀與廣州中醫藥大學合作聯合培養優質人才,為國家及粵港澳大灣區在醫藥領域的發展作出貢獻。張黨委書記表示,澳科大發展迅速,科研成果卓越,冀兩校簽署合作協議書後,進一步把合作內容落實,為培養優秀人才及大灣區建設而努力。隨後,廣州中醫藥大學劉中秋院長與澳科大中醫藥學院周華副院長簽署合作協議書。會後,劉校長陪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到訪嘉賓還有廣州中醫藥大學國際學院游江院長、教務處曾元兒處長、國際學院陳二員副院長及中藥學院龍泳伶副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