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丁守中掃街拜票 全力以赴爭勝台北

全力以赴爭勝台北

2018-10-29

【香港中通社10月28日電】台北消息:距離年底選舉不到一個月,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28日陪同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到台北公館商圈掃街拜票,民眾爭相握手、合影,現場人潮擁擠。

台灣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倒計時,國民黨為丁守中連辦6場“光復台北大步走遊行”系列造勢活動,台北市選區的黨籍前、現任立委負責接力舉辦。馬英九、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黨籍立委蔣萬安、柯志恩、蔣乃辛、王育敏等,還有多名同黨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當天均出席活動,近300人隊伍陪同丁守中從台灣大學校門口出發,繞行台北公館商圈拜票造勢。

媒體會前聯訪詢問,目前丁守中在台北市民調仍落後,是否有信心追趕上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是否會找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共同拉抬聲勢。

馬英九表示,今天掃街拜票除力挺丁守中外,也是為了整個台北市的選情,希望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都能順利當選,並認為距離投票日還有近一個月的時間,仍有很大機會,會全力以赴。

馬英九也說,目前也已和韓國瑜共同造勢,其影響力外溢,這是非常正面的現象。丁守中則表示,自己是全力以赴,相信會逆轉取勝,並指11月11日將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六都連線造勢活動,現場與韓國瑜同台,共同凝聚勝選氣勢。“光復台北大步走遊行”系列活動第二場將於10月30日主辦,後續國民黨前、現任立委都將接棒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