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漢涉操控賣淫

2013-11-30

【本報訊】一名內地男子涉嫌在新口岸區操控內地女子作賣淫活動,每月可收取每名女子五萬元肉金作報酬。司警相信為內地一犯罪集團指使成員來澳運作,日前將涉案男子拘捕,並查獲三名從事賣淫的內地女子。

司警由色情卡片滿地查起

被捕男子姓馬,四十五歲,湖南人。

鑑於近期友誼大馬路一帶散布有大量色卡片於地面。司警員前日加強巡查時,於早上八時三十分,在何賢公園附近一行人隧道內,發現一名男子正將一些色情卡片散布於地上。即上前截查,在他身上搜出百多張色情卡片,卡片上印有聯絡電話號碼。他供認伙同一犯罪集團的成員來澳犯案。

司警員隨後到皇朝區一間非法旅館房間內,帶走三名從事賣淫的內地女子,她們來自湖北、廣西和黑龍江,年齡為十六歲、二十五歲和三十五歲,當中一名女子於兩年前開始斷續地多次來澳賣淫。她們供稱於內地經朋友介紹認識該犯罪集團成員,然後她們自行申請來澳後,將聯絡電話交予犯罪集團,集團成員於內地尋找嫖客並議價後,再聯絡在澳門的女子到安排的酒店,向嫖客提供性服務。

集團妓女每月被吸血五萬

司警相信該集團每次收取女子肉金的一半作為報酬,每月由集團成員向女子收取金錢,平均每月可收取每名女子五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