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閘發財巴輾斃女途人

2014-01-28

【本報訊】關閘菜園新街旅遊巴停泊區昨晚發生嚴重交通事故,一名女子步出行人天橋即被剛駛至的一輛酒店巴士撞倒捲入車底,巴士更輾過女子身體並繼續前行數米始發覺出事停車,女傷者送院証實死亡,警方呼籲目擊者向交通廳聯絡協助調查。

女死者姓詹,四十三歲,澳門人,澳博員工。

事發於昨晚七時許,一名女子在關閘廣場菜園新街的行人天橋步出橫過旅遊巴停泊區時,剛有一輛屬於路氹金光大道一酒店的巴士正駛離停泊區,巴士在轉彎位疑未有察覺該女途人,車身撞倒她並隨即被捲入車底。

酒店巴士姓李司機,(四十四歲)未有即時發覺撞到途人,並繼續行駛將女子輾過,駛離數米後始被人截停告知肇禍 ,該女子已躺於路中,腹部和頭部受創,腸臟外露,傷勢嚴重。

稍後,救護員據報到場將女傷者送往山頂醫院搶救,最終証實不治死亡。交通警員據報到場向肇事巴士男司機了解事故情況,意外成因有待進一步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