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樓青年終不治

2014-02-06

【本報訊】一名十七歲青年日前凌晨被人發現倒匪在馬場北大馬路金景花園停車場天井。送院救治延至昨日不治。司警初步未發現可能由刑事引致之傷痕,初步定為有人從高處墜下死亡案。

死者姓黎,年約十七歲,無業,澳門居民。

教青局為死者家人提供援助

教青局昨日就對事件發出回應新聞稿稱,對於有青年墜樓死亡深感難過和惋惜,並向死者家人致以深切慰問,並透過輔導機構聯絡了死者家庭,亦即時聯絡有關部門為死者家人提供支援及協助。

教青局一向重視青年的心理健康,特別關注青少年成長發展,積極透過課程和活動推行生命教育,讓青少年懂得生命無價的道理,學會珍惜自己的生命及關愛他人。

教青局勉勵青少年應珍惜生命,倘有困難和困擾,務必與家人,老師,輔導員及信任的人商議,以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並主動尋求有關部門或專業人員協助解決問題,如有需要,請致電教青局支援熱線﹕二八三二一三一二。

案發於本月二日凌晨四時二十五分,司警局接到治安警通知,在馬場北大馬路二六七號金景花園金海閣二樓停車場天井,有一名男子由高處墮下受傷。

司警員經調查,上述大廈一名住客通知管理員,駕車途經停車場時,發現一名男子倒卧天井地上受傷,管理員立刻致電報警處理,死者並非上述大廈住客,初步懷疑該男子從十七樓走廊窗口墮下受傷,延至昨日死亡,現場並未發現遺書。

司警列高處墮下死亡

經初步對屍體調查,在屍體表面並未發現可疑或可能由刑事引致之傷痕。事件初步定為有人從高處墮下死亡,死因有待法醫確定,案件已交由調查科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