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廿四家夜市小吃入選米其林推介

2019-04-04

【香港中通社4月3日電】台北消息:米其林官方3日公佈今年入選“必比登推介”的台北夜市小吃名單,一共有24家上榜,其中公館夜市、延三夜市及華西街夜市首度有小吃入選。總計15家小吃首度入選。

台北米其林指南2019將於4月10日發佈,發佈前米其林官方3月27日率先公佈這屆“必比登推介”美食餐廳新上榜名單,總計有12家,其中有多家台菜餐廳及麵店,也包括擁有多年歷史的北京菜、滇菜及江浙菜館等。

米其林官方3日發佈今年入選“必比登推介”的台北夜市小吃名單,總共有24家夜市街頭小吃,其中15家為首度上榜,公館夜市、延三夜市及華西街夜市今年則是首度有小吃入榜。

“必比登推介”是米其林頒給餐飲業者的一項殊榮,代表這些餐廳提供物超所值的美味佳餚。獲選的標準是品質佳、烹調手法簡單卻不失精巧,且所提供的3道料理在價位上必須不超過新台幣1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