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愛滋諮詢熱線課程招生

2019-04-04

【特訊】由澳門關懷愛滋協會及香港愛滋病基金會合辦之「第十二期彩虹愛滋諮詢熱線課程」現正接受報名。熱線課程旨在提高學員對愛滋的瞭解;增加學員對本澳愛滋服務機構的認識;學習接聽電話輔導熱線的技巧,從而在往後的義工服務中,能適當的解答與愛滋諮詢相關問題。歡迎有興趣之人士報讀,在完成課程及通過實習評估後,可獲該會發出的證書,並符合資格擔任「彩虹愛滋諮詢熱線」之義工。

課程內容:包括瞭解本澳愛滋病的流行情況,認識愛滋病、感染者就診程序、藥物治療,從社會學探討愛滋病,提供愛滋病感染者的風險評估、治療及輔導,輔導熱線接聽之理論及技巧訓練。

上課日期:5 月 21、23、28、30,6 月 2*,6 月 4 或 6 日;上課時間︰19:30 至 21:30(6 月 2 日上課時間為 10:30 至 17:30);截止日期:5 月 12 日。費 用:會員澳門幣三十元,非會員澳門幣五十元。詳情可瀏覽澳門關懷愛滋協會網頁 www.macaids.org.mo。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2852-4756 或電郵至 macaids@gmail.com 與該協會高級項目主任郭小姐或何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