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現身高雄夜店

民眾尖叫『韓市長我愛你』

2019-04-05

【香港中通社4月4日電】台北消息:高雄市警察局在清明連假前夕,於3日深夜首度由巿長韓國瑜親率警力前往夜店進行“防制毒品聯合查察臨檢”,原本應是嚴肅的場合,沒料到韓國瑜一現身,立即引起全場年輕人“暴動”,尖叫聲四起,還有民眾跳起來喊“韓市長我愛你!”,臨檢現場瞬間變成了“韓粉見面會”,讓近200警力與稽查人員全傻了眼,驚呼:“從未見過臨檢場合氣氛竟是這麼熱鬧!”

這場臨檢行動,從3日晚11時開始,韓國瑜先抵達苓雅分局聽取勤務簡報,警察局長李永癸、毒防局代理局長張瑞輝、衛生局長林立人、社會局長葉壽山、教育局長吳榕峯及少年輔導委員會主任林青黛等單位主管全數與會。警力加局處單位人員共計195人,浩浩蕩蕩驅車前往苓雅區的知名夜店查緝。

當韓國瑜親率大批警員進入夜店,民眾一眼看到韓市長就瞬間沸騰起來,不少人高舉手機猛拍,高喊市長好。韓國瑜拿起麥克風,開口先是問好:“各位年輕好朋友,大家好,不好意思打擾大家”,現場又引來歡呼。他說,“這是毒品防治宣導,希望大家連假玩得開心,大家要一起杜絕毒品好不好”,台下群眾立刻高喊“好!”

韓國瑜在夜店短暫停留約20分鐘就離開。韓國瑜表示,第一次到夜店感覺很新鮮。他也強調,希望青少年享受快樂時光,跟好朋友在一起時,能夠有健康快樂的休閒,一定要拒絕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