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國民黨徵召韓國瑜

侯友宜稱讓最好的人選出來

2019-04-15

【香港中通社4月14日電】台北消息:台灣2020年大選國民黨候選人仍未有定案,外傳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訪美行程之後,國民黨中央將會直接徵召,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14日表示,在尊重的前提下,每個人都有參選的權利,希望讓最好的人選出來,帶領台灣。

侯友宜14日參加2019新北市潑水節開幕,侯友宜致詞後隨即前往潑水區,不久後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抵達,兩人並未同台。

侯友宜表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角色、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自己的想法非常單純,身為新北市長,任內把簡政便民、行動治理、數位城市等政見實現,更重要招商引資,只要能排除投資障礙,招商一條龍,很多人都會來。

侯友宜提到,前天就有來自北京、南京、東莞等觀光、經濟夥伴來洽談,另外還有印尼來簽備忘錄,澳洲、新加坡、美國、荷蘭等代表拜訪新北市,共同為新北市經濟努力。

侯友宜表示,先把內部該做的事情做好,更多人就會進來,出去的時候,把新北市招商最有力的條件,再請國際、兩岸這些重大投資案,因為已有很多的投資案例,可以帶動到新北市來投資,從內部開始做起,然後逐漸的往外。

外傳國民黨中央將會直接徵召韓國瑜,對於前老長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是否不公平,侯友宜回應說,每個人對未來政治的想法,都要給予尊重,在尊重的前提下,每個人都有參選的權利,每個人都希望公平、遊戲規則透明的原則下,把他的政見、想法告訴民眾,讓他帶著他的夢想,讓民眾知道其願望所在。

侯友宜強調,支持最有機會可以為台灣服務的人,支持可以帶領台灣走向康莊大道的候選人,這才是選民的福氣;候選人是否有能力,要由台灣2300萬民眾來判斷,大家一起努力,讓最好的人選出來,帶領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