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台灣2020年大選誰出馬?

洪秀柱籲顧全大局

2019-04-15

【香港中通社4月14日電】台北消息: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4日前往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參加“2019新北市潑水節”活動,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宣佈不參選2020年大選,她表示,最後一定會有一個人出來,不管是誰代表參選,不要拖下去,要顧全大局。

洪秀柱表示,黨內前陣子大家心中都有各種疑慮、基層都很焦慮,吳敦義宣佈不參加2020年大選,很多人都認為要有一個共識,共識正逐漸形成當中,最後一定會有一個人出來。

洪秀柱強調,不管是誰代表參選,都希望是最好、最強、勝算最大的出來,不管誰出來,希望都能放下成見,為了共同的目標一定要團結,民進黨都在喊團結了,藍軍及社會大眾都能對國民黨重拾信心;隨著時間過去,會有共同看法,要回應社會的焦慮,每個政治人物都要有眼光、往前看,顧全大局。

洪秀柱致詞時表示,去年大選贏的不是國民黨,贏的是民眾討厭最大的討厭黨,希望大家重拾對國民黨信心,喜歡國民黨,2020年大選藍軍的候選人只能有一個人,無論是韓國瑜、朱立倫等,都希望是最好的人出來,只有一個人出來,無論喜不喜歡都要支持。

洪秀柱也提到,國民黨若立委席位不能過半,台灣地區領導人選上還是沒有希望,法案過不了還是不行的,立委要有辯論、論戰的能力,最近有很多年輕人,都希望民眾可以給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