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近五十校董委員出席聯席會議

2019-06-13

澳科大近五十校董委員出席聯席會議

【特訊】澳門科技大學於6月8日召開2019年澳科大基金會信託委員會暨校董會聯席會議,近五十位校董、委員出席會議。

聯席會議由澳科大基金會信託委員會主席崔世昌主持,劉良校長彙報了大學過去一學年的總結情況及2019/2020學年工作計劃,澳科大在上海交通大學世界一流大學研究中心(上海軟科)發佈的“2018中國兩岸四地大學學術排名”中,澳科大連續八年位列百強,名次年年攀升,再次位列30強,上升至第21位,表明大學的總體辦學實力和在國內外的學術影響力顯著增強。校董會主席周禮杲報告了校董會執行委員會2018/2019學年工作情況。他強調,執行委員會的職責是代表校董會為大學一些重要事項把關,全體委員對工作都表現出極大的熱情和和高度負責的精神。

隨後,唐嘉樂副校長向各位校董、委員報告2018/2019學年的財務狀況以及說明各類資助經費的運作情況。

接著,監事會主席徐偉坤簡報澳科大基金會的財政狀況,並表示澳科大基金會營運資金穩健,儲備充足可供未來的發展需求。

廖澤雲行政委員會主席報告說,隨著科大不斷發展,科大基金會對科大校園總體建設作出進一步規劃,新一座多功能綜合教學大樓將於2019年秋季落成,其中地面層設有多功能綜藝廳及具教學體驗電影院,為大學教研提供多元化的教學實習條件及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