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江工商聯會回鄉參訪關注發展

2019-06-13

陽江工商聯會回鄉參訪關注發展

【特訊】澳門陽江工商聯會會長廖王盛率領十八名新一屆理監事領導成員於昨日(12日)到陽江市委統戰部拜訪,受到常務副部長何健雄及經濟聯絡科(港澳工作科)科長黃怡等熱情接待。何健雄表示,商會心系桑梓,情牽故里,時刻關注家鄉發展,推動家鄉建設,為維護澳門繁榮穩定和促進澳門和陽江的經濟文化交流作出了積極的貢獻。

何健雄與參訪團座談時表示,澳門陽江工商聯會自成立以來,秉承愛國愛澳宗旨,積極參與澳門社會事務,擁護中央“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支持愛國愛澳人士參政議政,具有較高的社會影響力。同時,希望通過商會的穿針引線、搭橋鋪路,引進更多的企業到陽江投資,也希望陽江市委統戰部一如既往地支援澳門陽江工商聯會的建設和發展。

廖王盛會長表示,粵港澳大灣區是國家最為重視發展區域之一,陽江家鄉與大灣區城市僅是一步之距,關係密切,且資源豐富,人文條件優厚。商會透過凝聚鄉親的力量,在商務投資、經濟合作及旅遊與文化教育等方面,帶動更多的會員及澳門企業家回到陽江投資發展,配合陽江市政府的經濟發展政策。

參訪團一行當天下午還拜會了該會創會會長蘇耀榮,廖王盛會長代表商會感謝蘇耀榮創會會長過去對商會所作的貢獻,並希望他未來繼續支持及指導商會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