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澳生形象大使十強選手出爐

2019-06-13

第九屆澳生形象大使十強選手出爐

【特訊】由澳門學聯-學界常設活動委員會主辦的「第九屆澳門學生形象大使選拔賽」初賽及複賽日前已順利完成,複賽假華隆工業大廈10樓(新青協)舉行並選出最後十強,晉身七月十四日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舉行的決賽。

選拔賽共吸引了來自全澳二十所中學共四十三位學生參加。初賽中參賽者以各種新穎的方式展示自己,實力旗鼓相當,勢均力敵,最終選拔出優秀的二十強晉身複賽;而複賽中各參賽者於時事題目、話劇分析表演環節裡發揮創意,即場排練出貼近現實的處境劇,亦積極發表個人觀點,作出詳細分析、討論;在整個活動過程中,學生們都能表現出積極主動、正向思考、關心社會時事的特質。

最後評審按每位參賽者各方面綜合的表現,選出晉身決賽的十強,他們分別是:梁力行(蔡高)、林倩瑩(化地瑪)、鮑兆權(新華)、張雪欣(澳大附中)、謝志宏(蔡高)、馮譯影(聖保祿)、蘇意翎(澳大附中)、黃明婉(聖保祿)、王海怡(聖心英)、楊詠鈞(培正)。(排名不分先後)

接下來十強選手將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培訓課程,由專業指導老師進行禮儀及形象設計、口才、人際關係、化妝、舞蹈等多方位訓練,讓參賽者全面提升,歡迎廣大市民在決賽當日蒞臨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見證其華麗蛻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