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不期而遇》藝術展覽揭幕

2019-06-13

新濠《不期而遇》藝術展覽揭幕

【特訊】新濠於旗下新濠天地舉行的《不期而遇》藝術展覽12日隆重揭幕,展出當代藝術家的大師級藝術作品。《不期而遇》為「藝文薈澳」《Art Macao 國際藝術大展》系列活動。「藝文薈澳」《Art Macao 國際藝術大展》是為期六個月的大型藝術文化盛會。期間,本澳不同展覽場地包括澳門藝術博物館、外國駐港澳領事館、綜合度假村及酒店將展出世界各地藝術家的作品。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博士、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王冬及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徐俊等一眾主禮嘉賓出席於新濠天地摩珀斯舉行的《不期而遇》開幕典禮。

繼首度在本澳展出世上稀有的法拉利跑車的新濠天地《法拉利:躍馬激情》展覽取得空前成功後,新濠再接再厲,為賓客呈獻《不期而遇》藝術展覽,展出多個由當代藝術大師創作的藝術傑作,呈現當代藝術從傳統的表達模式和手法,逐漸蛻變、解放以至成長的歷程。展覽搜羅了全球各地著名藝術家的作品,以多種形式探索及表現藝術的深度和美。每件作品均精心挑選,務求為賓客帶來意想不到的獨特體驗。展覽焦點包括KAWS的《好意》(Good Intentions)、歐文‧沃姆(Erwin Wurm)的《胖跑》(Fat Convertible)、查爾斯‧佩逖倫(Charles Pétillon)的《每小時200升空氣》(200 LITOFAIRHOUR)、奧托尼耶(Jean-Michel Othoniel)的《野生三色堇》(Wild Pansy)、胡裡奧‧勒派克(Julio Le Parc)的《天花上的永續光芒》(Continuel Lumière au Plafond)以及馬修•雷漢尼爾(Mathieu Lehanneur)的《九洋》(9 Seas)。

此外,新濠旗下以荷里活電影為主題的綜合度假村新濠影滙亦將展出由日本及全球不同地方的藝術家以動畫文化為創作靈感的作品,作為對「藝文薈澳」的又一呈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