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市政署合辦食安講座

2019-06-27

【特訊】為提升社會大眾對食品安全標準的認識,保障居民的健康及權益,民眾建澳聯盟與市政署合辦“認識澳門食安標準及共同維護食品安全”講座。

講座於民建聯黑沙環會址禮堂進行,約二百名居民出席。會上,市政署代表向出席居民介紹《食品安全法》的具體內容,並講解生活中食品安全的注意事項,貯存、選購及妥善保存的正確方式,避免食品受到交叉污染。

有居民表示,透過聽取市政署代表的講解及互動答問,更清楚地了解到本澳食品安全的標準;在購買及保存食物時會更加留意相關細節,以保障自己及家人的健康。期望民建聯及市政署日後舉辦更多同類型活動,保障並提升居民的生活質素。

民建聯理事長、市政諮詢委員會委員李良汪表示,食品安全與居民的健康息息相關,期望透過講座增加居民對食品安全及衛生的正確認識,減低危害健康的風險。民建聯將持續透過與不同政府部門或單位舉辦講座,提升社會大眾對日常生活各項切身問題的關注,共建宜居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