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辯員大賽開始報名

2019-06-27

【特訊】由本地演辯社團演辯人同盟、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廣東話辯論隊及禁毒義工團聯合舉辦的“港澳聯校交流——全能辯員大賽二○一九”,現正接受報名,歡迎在本地及香港就讀的學生及在外地就讀的澳門學生參加,善用餘暇、鍛煉自己。

“全能辯員大賽”是本澳首個開放個人參賽的辯論比賽,堅持“以辯為樂、以辯會友”的精神,為學生構建辯論交流平台。該系列活動由二○一一年舉辦至今,獲得社會廣泛認同,先後吸引逾千人次的中學及大專學生參與。此活動透過工作坊和實戰,讓參加者認識辯論員須具備的條件和素養,在自身成長過程中感受辯論趣味和意義,達到推廣辯論、培養學生綜合質素的成效。今年的“全能辯員大賽”首次和禁毒義工團合作,將加入與禁毒工作相關的辯題,期望可以通過辯論活動,鼓勵港澳學生關注和思考禁毒議題。

活動報名期由即日起至七月三十一日,有意者可進入https://forms.gle/zUnHxfwJwTFU6Z2m9進行網上報名。有關詳情可瀏覽https://www.facebook.com/Modebater或電郵至 macaospeechanddebate@gmail.com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