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小漫個人作品展開幕

2019-06-27

【特訊】牛房倉庫於6月26日下午六時半,舉行了「藝術新人類計劃:他和她和他和她——洋小漫個人作品展」的開幕活動。活動當晚很榮幸邀請到澳門基金會教科文中心處長郭韋琪和澳門全藝社理事長黎小傑擔任主禮嘉賓,藝術家洋小漫和策展人梁飛燕在開幕活動中為來賓和觀眾分享其創作的過程和內容。

洋小漫學士主修英國文學,畢業後至英國讀插畫,於英國創意藝術大學獲碩士學位,現從事藝術行政和插畫委託等工作,為本澳年輕插畫家。2019年入圍英國插畫家協會(the AOI)主辦的「世界插畫大獎」(World Illustration Awards)。

牛房倉庫的「藝術新人類計劃」旨在培育新一代的青年藝術家,並為他們提供一個大膽嘗試與實驗的空間。在本次的展覽中,藝術家洋小漫創作出一系列似近還遠的人物,呈現出一種城市人通有的疏離、孤獨的狀態。

是次展覽活動由牛房倉庫民間團體主辦,於後牛房實驗場二樓展廳舉行,展覽日期為2019年6月27日至8月4日,免費開放,歡迎大眾參觀。後牛房實驗場位於和隆街15號,開放時間為中午十二時至晚上七時,逢星期一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