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峰畢業典禮溫馨熱鬧

2019-07-18

蓮峰普濟學校校董成員與嘉賓等合照

【特訊】澳門蓮峰普濟學校於日前假萬豪軒酒家舉行本年度小學第67屆及幼稚園第42屆畢業典禮。澳門教育暨青年局副局長龔志明、澳門檢察院檢察官白華藝、中國銀高士德支行行長黎偉鴻、澳門佛光協會釋覺仁法師、澳門佛光協會廖冠芝督導、澳門書法家蔡傳興老師、澳門聖公會服務處協調主任岑麗嫦、各友校校長及代表、蓮峰普濟學校校董、老師、家長、學生出席了典禮,場面熱閙而隆重。

畢業典禮首先由校董會龔樹根主席致辭,向出席畢業典禮的嘉賓和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向全體畢業同學表示真摰的祝賀,並勉勵畢業同學在新的學習階段裏必須學而不厭,自強不息,才能為自己儲備更多的競爭能力,才能為祖國富強、民族振興作出貢獻。

龔志明副局長在致辭中提到蓮峰普濟學校是澳門一所相當具特色的學校,明年將是該校建校一百週年,他肯定該校一直以來對澳門教育事業作出的貢獻。最後,龔志明副局長祝願畢業同學將來繼續好學不倦,獲取佳績。

何敏輝校長報告本年度學校所取得的優秀成績。何校長更勉勵畢業生們,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要勇敢去面對和克服挑戰,堅毅地向目標邁進,突破難關,才能成為具競爭力的新世代。另外,他亦透過一則新聞鼓勵學生要有創新精神,積極探究,發揮無限的想像力。

接著由畢業生代表致詞,答謝老師們的教育之恩。各出席嘉賓分別主持了授憑儀式,並向獲奬的學生頒發了各項奬項。

隨後,舉行了晚宴,學生們亦為是次晚宴帶來各項精彩的表演,畢業典禮就在學生溫馨感人的歌舞聲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