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海外留學生會拜訪澳門基金會

2019-07-18

【特訊】日前,在澳門海外留學生會會長李慧芷的帶領下,與理事長李純、副理事長黃文彥、理事李啟俊、理事鄺小娟和理事鄭茹文一行六人前往拜訪澳門基金會,獲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委員黎振強和資助處處長梁衍端的接見。

會長李慧芷先向局方介紹了該會起初成立時的情況及報告該會在近年的會務工作和活動的變化,理事長李純和理事鄺小娟表示該會的成立對於澳門海外留學生,在回歸本澳發展上提供一個更多元化的平台,副理事長黃文彥和理事鄭茹文表示該會對於會員的重視和尋求合適的服務給澳門市民,理事兼財務長李啟俊就過往會務和活動上的運作提出了未來的發展以不斷完善為目標。

雙方就澳門海外留學生會的會務工作,人才回流和青年發展交流意見。委員黎振強認同本會的理念及發展方向,基金會大力支持所有具有意義和價值的項目,並對該會舉辦之活動感到期待,鼓勵該會努力舉辦有質素和務實的活動,與其他學生團體多作交流。

處長梁衍端回應該會可與不同的機構合作,會給予支持該會提高所舉辦活動的社會效益,基金會歡迎該會配合澳門特區政府及國家發展的大方向,推動社會進步。

李慧芷期望透過在會面上的討論,加深瞭解本澳整合資源,提升活動質素和專業水準等的現況,促進雙方未來長遠的發展和合作,在澳門特區發展上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