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柯坊會舉行會員大會選新閣

2019-07-23

【特訊】澳門提柯區坊衆互助會7月20日晚7時假嘉年華酒樓舉行第三十四次會員大會,以及第二十屆理監事會候選人選舉,當晚首先推選會長黃永和為會員大會臨時主席以及辦公室副主任李國樑為會員大會臨時秘書,接着由理事長何志強、財務部部長周桂嫦、稽核蘇崑以及副會長兼秘書長趙文炎分別作了會務報吿、財務報吿、監事會報吿以及修改會章報告,獲大會一致通過。

何志强總結過去三年理事會會務工作報吿時表示,三年來,該會在全體理監事和工作人員努力下,在原有服務基礎上,開拓了多項服務和活動,取得了良好成績,深受社會認同和讚賞。同時寄望新一屆理監事會薪火相傳,秉承優良傳統,繼續服務社區,全力以赴推進街坊工作持續發展,為國家,為澳門,為社區作出更多新的貢獻。

會員大會上還投票選舉出了第二十屆理監事候選人名單,將於稍後進行互選分工出新一届理監事名單,并且擇日將舉行就職典禮。此外會議完結後隨即舉行聯歡餐會,場面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