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支澳門球隊出線月杪赴港

參加三人籃球賽港澳區決賽

2019-07-23

【特訊】Red Bull Reign 3人籃球賽首次登陸澳門,比賽7月20日假澳門濠江中學地下籃球場舉行。Kingdom、郵青B、郵青A及戰狼在總數12支參賽球隊中脫穎而出,取得7月28日在長洲北帝廟遊樂場舉行的港澳區決賽資格,將與其他香港區晉級隊伍爭奪街頭籃球王者寶座,以及參與8月30至31日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的Red Bull Reign World Finals全球總決賽的資格。

Red Bull Reign 3人籃球賽澳門站12支隊伍分成兩個小組進行單循環賽,小組頭兩名隊伍可取得港澳區決賽資格,參賽球隊包括由多位曾出戰ABL 東南亞職業聯賽的球員組成的戰狼,以及多支澳門甲一球隊如郵青A、郵青B、青年文娛 等。

Red Bull一直支持各類文化、體育活動,為大家提供能量、令人如虎添翼,其中包括多支籃球勁旅以及多位頂尖球員,例如:NBA球隊洛杉磯快艇、波特蘭拓荒者、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等等。過去,Red Bull曾在香港舉辦King of the Rock一對一籃球賽,今次為籃球迷帶來全新的3人賽Red Bull Reign,這項比賽將於全球超過15個國家、地區舉辦地區預賽,勝出隊伍可代表所屬地區,參與8月30至31日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的Red Bull Reign World Finals全球總決賽,與其他國家地區的籃球好手切磋交流。香港區賽事將於7月27至28日假長洲北帝廟遊樂場舉行,比賽名額為男子組36隊、女子組8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