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連偉』杯澳門公開賽圓滿收杆

中國澳門球手包攬男子A+組前三

2019-07-23

『張連偉』杯澳門公開賽圓滿收杆

【特訊】2019“張連偉”杯國際青少年高爾夫球澳門公開賽於日前(7月19日)在澳門凱撒高爾夫圓滿收杆。為期3天的賽事比拼,中國澳門球員承包男子A+組前三,A組Jeffrey Tian以全場最優成績獨佔鰲頭。

第一次參加“張連偉”杯澳門公開賽的黃仲霖,前兩輪均佔據男子B組榜首,但當日手感欠佳,後9洞連續3洞吞下柏忌。黃仲霖賽後採訪說:“我首輪推杆推得很好,綜合前兩輪抓下不少的小鳥,但身體有些疲憊,發揮得沒有前兩輪好。”他帶著8杆的優勢進入最後一輪,決勝輪+4的成績並沒有能夠撼動他領先的位置,最終三輪以+1(69-70-75)的總成績獲得男子B組冠軍;王億文、蘇泓睿分別獲得亞軍、季軍。

女子組方面,A+組池靜雯第三輪仍然發揮穩定,以218杆高於標準杆5杆的成績拿下本組冠軍,郭安妮獲得亞軍。A組選手章蘊萱不負眾望,三輪都發揮穩定,總成績交出+5(73-73-72)奪得本組的冠軍,吳晉妤、陳慧儒分列亞軍和季軍。B組何佳穎以231杆總杆數獲得冠軍、她的同組選手曹心羽、範佩綺獲得亞軍和季軍。

本次比賽A+/A組排名前列的選手均可獲得世界業餘積分。澳門青少年高爾夫球協會創會會長馬有恆、賽事創辦人中國首席職業高爾夫球手張連偉、賽事創辦單位朝向集團董事長陳朝行、澳門青少年高爾夫球協會長張樂田、澳門民航局局長陳穎雄、澳門教育暨青年局代局長龔志明、澳門高爾夫球總會理事長陳紹平、澳門凱撒高爾夫總經理李威、正元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蘇柏誠、澳門青少年高爾夫球協會理事長姚玉鳳等出席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