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體育會46周年會慶聯歡

2019-07-23

忠信體育會46周年會慶聯歡合照

【特訊】忠信體育會7月21日晚舉行成立46周年會慶暨恭祝觀音菩薩寶誕聯歡晚宴,會長陳永傑表示,期望未來會務蒸蒸日上,繼續支持特區政府舉辦的各類大型體育活動,為本澳的體育事業盡綿力。

晚宴當晚假聯邦酒樓舉行,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教育暨青年局廳長陳旭偉,澳門武術總會會長馮志強,立法會議員高天賜、體育委員會委員關偉霖、鄭國恆,該會永遠會長華年達、理事長黃文象等。

陳永傑致辭時表示,特區政府長期支持本澳體育事業發展,尤其在大眾康體和文娛體育事業發展投放不少資源,鼓勵澳門體育團體參與國際活動,亦不遺餘力,培育各類體育運動人才;未來積極聯同其他友會共同配合政府的施政理念,致力提升全澳市民的身體素質,同建一個健康的城市。

黃文象則喜見該會人才濟濟,感謝政府及各友好會的支持。去年該會龍獅隊參加武林群英會一帶一路龍獅(夜光龍)邀請賽及今年參加香港雄獅樓獅王杯(傳統賽)等。他又稱,武術運動員黃俊華去年在印尼參加「第十八屆亞洲運動會』為澳門體育代表團在男子南拳及南棍全能項目獲得金牌;在今年的第三十二屆澳門武術錦標賽的南拳,南棍及南刀奪得金牌,武術運動員黃聞達在散打播台賽男子70公斤奪得銀牌;排球隊在聯賽及銀牌賽亦取得不俗成績,他希望未來一年運動員繼續努力。

席間設有各類武術表演環節,氣氛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