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婦聯合辦好媽媽嘉獎計劃

弘揚母愛偉大宣揚正面家庭觀念

2019-09-23

「好媽媽嘉獎計劃」頒獎典禮大合照

【特訊】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新濠」)與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婦聯」)21日在新濠天地合辦「好媽媽嘉獎計劃」頒獎典禮,攜手歌頌女性的美德及弘揚母愛的偉大、宣揚正面的家庭觀念,以及提供平台讓大眾向母親表示感恩和謝意。頒獎典禮由新濠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會長賀定一共同主持。

經過早前進行的兩輪嚴格評選,最後八位出色的本澳母親獲選為「好媽媽嘉獎計劃」優秀獎得主,在當日頒獎典禮上獲頒發嘉許獎杯表揚她們的貢獻和成就,各得獎者及其三位家人更可獲得來回北京的機票酒店全包家庭旅行團,以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及澳門特別行政區回歸20周年。而當日在約500名出席活動的嘉賓,當中包括得獎者的親友等見證下,由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區榮智、澳門中華教育會副會長阮宇華、新濠及婦聯的代表組成的評審團頒發獎項予12位好媽媽優異奬得主及50位安慰奬得主,以作鼓勵。

何猷龍表示:「新濠的『BestICanBe』女性系列旨在鼓勵女性積極追求人生目標,盡展自我。在澳門『雙慶年』這個特別時刻,我們很高興能透過『好媽媽嘉獎計劃』作為『BestICanBe』系列的重點活動,藉此表揚及歌頌本澳母親的貢獻。我們亦在此衷心祝賀及祝福各位參賽者與得奬者。我們將繼續致力與婦聯等值得信賴的社區合作夥伴通力合作,推廣本澳更多元化的家庭和婦女友善活動及政策。」

婦聯副會長劉金玲表示:「是次『好媽媽嘉獎計劃』自七月啓動以來廣受本澳家庭的熱烈歡迎,在此衷心感謝及祝賀各位不辭勞苦、無私付出的優秀媽媽,亦感謝新濠對婦女事務的關注與支持。期望未來政府、企業、社會服務團體及各界人士能有更多合作機會,繼續關心婦女需求,推廣家庭友善文化,與社會中的好媽媽們攜手共建幸福美好家園。」

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社工部副部長趙奎偉、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工作局副局長許華寶、新濠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澳門婦聯會長賀定一及一眾主禮嘉賓在新濠天地出席「好媽媽嘉獎計劃」頒獎典禮,並為頒獎禮進行啟動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