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迎雙慶特奧共融乒乓球賽

2019-09-23

【特訊】由澳門特殊奧運會舉辦,與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合辦的「銀娛迎雙慶之特奧共融乒乓球賽2019」於9月21日下午一時至五時假澳門工人體育場--B館舉行。

該會至今已成功與銀娛合辦了七八届的乒乓球比賽,適逢今年為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乘著這別具意義的「雙慶」這別具意義的日子,今年乒乓球賽將以更隆重的形式舉行,使學員能與社會有更多互動機會。該會除感謝冠名贊助商銀娛再次支持球賽外,亦感謝銀娛特別提供住宿、餐飲及獎品,讓更多嘉賓、參賽單位及支援外隊來澳參與是次活動。

「銀娛迎雙慶之特奧共融乒乓球賽2019」設有單打、個人挑戰賽及共融團體賽。個人挑戰賽由學員、銀娛義工隊以及澳門乒乓球總會共同參與,不分組別以提高比賽競技性,讓學員與義工隊透過比賽增加互動與交流,學習互助互愛。本著“尊重差異、不分傷健”的精神,銀娛義工隊、澳門乒乓球總會及工銀澳門將於活動當日與學員進行乒乓球共融賽,希望藉此提高普羅大眾對特殊人士的接納與關懷,促進傷健共融,為建設和諧社區出一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