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錦盈全景攝影展漁人碼頭開幕

2020-07-25

盧錦盈全景攝影展漁人碼頭開幕

【特訊】澳門漁人碼頭與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共同成長,一直致力成為澳門最重要的文化旅遊景點之一,讓賓客感受澳門文化氣息並享受歡樂。澳門漁人碼頭是次十分榮幸能與本澳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美術團體之一澳門美術協會舉辦澳門本土文化藝術盛事「一覽無遺-盧錦盈360度全景攝影作品展」。

是次展覽展出澳門資深攝影家盧錦盈過去20年的作品,以最傳統的攝影方法拍攝澳門不同景點的360度合成照片。有別於現在先進的手機或相機,過去360度照片需要靠人手一張一張去拍攝,《一覽無遺-盧錦盈360度全景攝影作品展》除保留了澳門不斷發展期間的影像記錄,亦展現出傳統攝影技術的價值,每件作品極具紀念及收藏意義,令觀衆對澳門有更深刻的印象及了解。

攝影展開幕典禮於7月24日在澳門漁人碼頭里斯本畫廊順利舉辦,主禮嘉賓包括澳門基金會副主席鐘怡、中聯辦宣傳文化部副部長級助理邵彬、文化局文博廳代廳長林穎娜、澳門日報社長陸波、勵駿創建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陳美儀、智慧人文勵政會會長吳在權、美術協會會長陸曦、綜藝攝影會理事長傅秉駒、攝影學會名譽會長勞灼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