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EAD工作體驗計劃」成效突出

銀娛辦系列培訓助業界培育精英人才

2020-12-04

銀娛辦系列培訓助業界培育精英人才

【特訊】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一直以來重視本澳人才培育,積極透過多元渠道支持本地青年人才發展。為配合勞工局「疫境自強 • 職出前程」職場體驗計劃,銀娛於今年 8 月至 11 月期間推出了「U-LEAD」工作體驗計劃(下稱「『U-LEAD』」),向澳門特別行區政府勞工事務局(下稱「勞工局」)轉介的應屆大學畢業生提供為期 3 個月的實習機會,當中結合了「師徒制」及系列培訓課程等元素,讓實習生有更豐富的職場工作經驗,以助其將來更好地規劃事業發展路向。為表揚實習同學的努力與貢獻,銀娛昨(3)日於澳門悅榕庄宴會廳舉辦「銀娛『U-LEAD 工作體驗計劃』成果分享會」,並邀請勞工局局長黃志雄等出席見證,向各位優秀實習生送上祝福,鼓勵他們在接下來的銀娛職程中繼續發光發亮。

出席結業及嘉許禮的主禮嘉賓還包括勞工局副局長陳元童、就業廳廳長李麗琼;銀娛人力資源及行政集團董事呂慧玲、首席營運總監 — 澳門祁嘉杰及國際尊尚市場發展高級董事葉燕民等管理層成員。黃志雄致辭時表示:「感謝銀娛對職場體驗計劃的大力支持和協助,並為表現良好的青年提供聘用機會。很高興是次計劃凝聚了社會一眾力量,不遺餘力地栽培本澳青年成才,為青年提供多元培訓和工作經驗,提升職場競爭力。」呂慧玲致辭時亦表示:「相當感謝勞工局建立職場體驗計劃平台,支持我們制訂『U-LEAD』這個計劃,成功招聘一批態度積極、勤於學習、勇於嘗試的生力軍,是次合作更是政府、僱主及僱員聯手創造三贏的又一成果。」隨後,勞工局亦向銀娛頒發感謝狀,以表揚銀娛對勞工局「疫境自強 • 職出前程」職場體驗計劃的大力支持。

活動期間,5名表現優秀的實習生因向部門提供優化建議計劃表現出色,而獲頒發最佳表現獎;銀娛亦為實習生播放精心製作的短片,回顧他們在這 3 個月期間所經歷的點點滴滴。其後,兩對師徒代表分別即席分享在 U-LEAD「師徒制」中的得着,實習生藉此機會,分享他們在實習期間所學到的知識,並表示作為社會生力軍,是次經歷正是他們踏足社會最實在、最有意義的第一步,對未來職涯計劃有莫大的幫助;2 名師父亦勉勵實習生持續提升自我,為自己拓展光輝燦爛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