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精心打造冬節禮遇齊迎佳節

2020-12-04

【特訊】讓人期盼的聖誕及新年佳節將至,永利皇宮路氹及永利澳門為賓客悉心預備了一系列匠心獨具的美食佳餚及水療節日禮遇。無論是於劇院式裝潢的帝雅廷意大利餐廳品嚐意式美饌或在永利扒房享受極具視聽之娛的浪漫晚宴,永利都是喜慶佳節的不二之選。賓客更可於節日期間親臨永利皇宮及永利澳門榮獲《福布斯旅遊指南》五星榮譽的水療中心享受奢華的水療體驗,展開華美多姿的冬日假期。

永利皇宮:永利扒房呈獻經典美式扒房菜餚和上等海鮮,是與親朋摯友同度溫馨佳節的最佳選擇。餐廳將於平安夜及聖誕夜獻上五道佳餚節日晚宴,當中包括帝王三文魚配牛油麵包、牛肝菌清湯、45日乾式熟成加利西亞紐約牛扒及黑森林聖誕蛋糕等。城中首屈一指的甜品店甜藝廊於佳節期間特別推出聖誕禮盒及多款節日糕點如聖誕樹幹蛋糕、朱古力薑餅塊、聖誕造型朱古力及乾果麵包等。賓客可於12月6日至31日期間於甜藝廊細嚐及選購,將甜蜜送贈摯友親朋。

永利澳門:帝雅廷意大利餐廳除了為賓客呈獻傳統意大利菜餚外,表演湖扣人心弦的音樂噴泉表演,也為浪漫佳節增添醉人氣息。餐廳亦將於除夕夜推出五道佳餚大除夕晚宴,呈獻包括香煎北海道帶子、自製小貝殼麵伴珍寶蟹及澳洲新南威爾斯州流浪谷M7和牛柳等,讓賓客在滿載節日氣氛的甜蜜下享受意式佳餚。此外,景色怡人、集各地美食於一身的咖啡苑亦於12月6日至31日期間推出聖誕禮盒及以朱古力製作而成多款不同造型的精美甜點,包括聖誕老人、雪橇、馴鹿、薑餅屋及紅莓朱古力條等,讓賓客感受濃厚的節日氣氛。

永利皇宮:如欲了解更多詳情,可瀏覽 http://www.wynnpalace.com/tc/ 或致電 (853) 8889 8889 查詢。永利澳門:如欲了解更多詳情,可瀏覽 http://www.wynnmacau.com/tc/ 或致電 (853) 2888 9966 查詢。